沐凝鸢

BCY:墨沉鸢 afd:宁沐丨若寻浮生皆谈笑,且需清风三万盏。

【食物语】一睁眼,发现我重生了!⑨饕餮来袭


呜呜,我就不该立flag,然后又被打脸了……

昨天太累了,一倒床上就睡着了……

 明天要开学回校,估计周末才可以更,各位看官佛系点,随缘吧! 学生党太难了!真的!

 又双叒叕写了2000字,难道我已经写不回1000字了?【悲伤逆流成河】 灵感一来,谁都拦不住啊。


【食物语】一睁眼,发现我重生了!

⑨饕餮来袭

*接第八章剧情,私设少主被易牙一刀捅死后重生回到了空桑未被毁之前。

*私设活动剧情少主已过,幕后黑手是詹王(就是当初空桑被毁时掐扬州炒饭脖子的那个人)

*我流女少主,all女少,不喜勿喷。

*人设ooc属于我。

*不定时更新,更新看心情。

*这章真的是大战!!!

*听说少主今天在作死。

*少主表示:作死一直爽,一直作死一直爽。反正只要作不死,就往死里作。

*下章估计开虐(?)

*这真的是甜文


“少,少主,冷静啊。”眼看着少主把人易牙打得只剩下半口气,众人才反应过来。

虽然不知道那易牙与少主有何仇何怨,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是他的错,谁叫他惹少主生气?活该!


但是总不能一次把人给打死了。留着一口气,万一少主不解气,或者什么时候少主不高兴,就再去打一顿消消气。要是打死了,就不能多打几次了。

“我很冷静,真的。”少女嘴角噙着一抹笑,手上动作不停。

易牙:……我信你个鬼哦!


少主表示,打易牙一时爽,一直打易牙一直爽。只要打不死,就往死里打,反正没有什么事,是揍一顿易牙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行,那就揍两顿,揍到行为止。

易牙:&##&@#……


“吼——”的一声响起,瞬间地动山摇。

突如其来的嘶吼,自空桑上空传来,脚下的地面开始震动。

砖瓦在头顶上跳跃,沙尘似筛面般从天花板飘落……


“这是……上古四大凶兽,饕餮!它怎会出现在空桑!这本该镇压在不周山之下的。”众食魂全都愣住了,也都明白了让少主产生不详预感的事物,究竟是何物。

“哈哈哈哈哈哈——”趁着伊灵鸢分神的时候,易牙被几个食魇合力拽了出来来,他靠在几个食魇身上,狂妄地笑了起来,“空桑少主,我就不陪你玩儿了。你们就好好享受着宴仙坛送给空桑的礼物吧!”


说话间,易牙带着食魇们如烟尘般消散……

“空桑中众多食魂对饕餮而言,不啻于顶级盛宴,大家做好准备,即刻迎战!”伊灵鸢无暇去管消失的易牙等人,神情凝重道。


随着饕餮的嘶吼声响起,众食魂纷纷释放了自己的技能,开始迎战。

绚丽的光芒令人眼花缭乱,建筑物倒塌的声音接连响起,战场上的战斗如火如荼——


“这可是我拿来喝的酒,您打算怎么补偿我?酩酊花火焰!”

“你这般孟浪,可是会唐突美人的!坛起香满座!”

“哈哈哈哈哈哈哈睁大你的眼睛,好好欣赏朕的英姿吧!号召达三军!”

“不过是些无用的花架子。妙笔山声色!”

“且在此,奉上我的微薄之力吧。宝壶显灵通!”


大招不断地打在饕餮身上,它发出愤怒的嘶吼声,一掌拍下,便溅起万千尘埃。

有食魂倒下,却又坚持爬起。几个治愈系食魂拼命地治疗受伤的食魂……


大家都在这么拼命地战斗……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什么都做不了?

少女站在后方,她知道她的凡人之躯对饕餮根本造成不了一点伤害,冲上去只会徒增食魂们的压力。

可是……难道她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大家受伤,却依旧无能为力吗?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越来越多食魂受伤倒下。

“嘭——”的一声响起,一个身着艳黄色衣衫的食魂倒飞撞到墙上,再跌落至地上。

他咳出几口鲜血,艰难地撑起身体,还想再度战斗。

“福公!”伊灵鸢冲上去扶住他,泪水再也忍不住了,唰地就滑了下来。

“美人,咳咳,别哭。”佛跳墙的头发凌乱不堪,整个人狼狈不已,额头上还流着血,却依旧温柔地看着她,“我没事,我还可以继续战斗,保卫我们的家园。”


“不,不能再打下去了……”少女拼命摇着头,“再打下去,你们都会死的!”

她把佛跳墙交给匆匆忙忙跑来的饺子,深吸一口气,看向众人。

飞龙汤的翅膀上布满了伤痕,还有一只翅膀骨折了。

龙井虾仁的折扇扇面残缺不堪。

一品锅的毛笔断了半截。

八仙过海闹罗汉的宝壶口碎了一角。

鸡茸金丝笋的手杖上的王冠已经掉了。

……


食魂们没办法对付饕餮,那就只能来一招祸水东引了。

伊灵鸢攥紧了战斗开始前混汤酒酿元宵给她防身的混汤酒酿弹,心中思绪翻涌,那个之前污染《食物语》的人应该在神庙,引到那人身上,挺好的。


随即她抬头,瞳孔猛地一缩,她看见饕餮正准备一掌拍向刚顶开重伤的玉麟香腰但自己同样也受伤的寒英。

此时此刻容不得她多想,少女直接把手中的几个混汤酒酿炸弹扔向了饕餮。


炸弹在饕餮身上开花,发出炫目的光芒,一个还扔到了饕餮的眼睛上,令它痛苦地嘶吼着。

饕餮放弃了一掌拍向寒英,反而向少女拍去。

“少主!!!快跑!!小心!!”众食魂瞳孔一缩,急急喊道。


而伊灵鸢在扔了炸弹后,转身就向神殿跑去,那速度连风都追不上。

饕餮看见少女跑去的方向,目光中露出一丝害怕,又转身准备去对付食魂。


伊灵鸢发现饕餮没向她追来,反而准备去对付食魂,心中一紧。

她停下脚步,什么也不顾了,气沉丹田,对着饕餮喊道:“切,还上古四大凶兽呢,就你这怂样?也就趁着陆吾不在的时候敢猖狂,要是陆吾在这里,你以为你算老几?!”


“吼——”这回饕餮真的被激怒了,它身为上古四大凶兽之一,活了千万年,自然听得懂少女说的话。

上古四大凶兽的威严不容挑衅,这个人类,找死!

饕餮大怒,向少女追去。

而伊灵鸢吼完这句话后,知道饕餮一定会被自己激怒,马上就跑。


冲冲冲!

少女的身影迅速向前掠去,她的心在怦怦直跳,上辈子都没这么生死时速过,现在体验一把,也不亏!

“少主!!!”食魂们的眼眶都红了,他们自然明白少主这么做的原因,她是想保护他们,可是……她不能放着她的安危不管啊!


众人眼看着饕餮越行越远,再吸引它的注意也来不及了。

顾不上多想,这是少主为他们争取的疗伤时间,他们必须珍惜。如今,也只能相信少主了!相信少主的聪明才智,一定能化险为夷!


而此时——

少女与饕餮的距离不断拉近,她的体力在不断消耗,身体在超负荷运转。

不过幸好前几天进行了加强版空桑魔鬼地狱式训练,所以她的速度依旧没有变,反而越来越快。

看到了神殿的大门敞开,伊灵鸢瞬间加速,冲了进去。








评论(11)

热度(3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