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凝鸢

BCY:墨沉鸢 afd:宁沐丨若寻浮生皆谈笑,且需清风三万盏。

自我介绍+重要声明


大家好,我是沐凝鸢。


可以喊我阿鸢,鸢鸢,小鸢……只要让我知道是在喊我就行呀。

属于学生党,更文不定时,脑洞特别大。

私信如果看到了,尽量都会回!


目前主要发文网站:LOFTER,BCY,爱发电

BCY:墨沉鸢

爱发电:宁沐


文章非授权不得转载!目前没有去想要去别的网站写文的意愿!

属于同人写手,小学生文笔,私设超多,不喜勿喷。


各类游戏都有少量涉及,拼命筑长城,墙头超多。

目前主要在玩:食物语,掌门太忙,未定事件簿。


个人属于ALL向,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

虽然我全都喜欢,但也有分量重一点的。

食物语正宫佛跳墙,掌门太忙第一眼喜欢上的是苏慈,未定事件簿喜欢夏彦。

属于白毛控(半个),墙头超多。

同人文主要写食物语,别的以后再说,暂不接受约稿。

HE教忠实教徒,偶尔会写BE,绝大部分是欢乐沙雕修罗场和HE。


雷点:

可以同我开玩笑,但不能开的太火。

虽然我不喜欢跟别人吵架,但不代表我好欺负。


主要写乙女向,偶尔会写单人向,雷在我的文下刷腐。

我不反对腐向,但在乙女圈里不许刷腐已是不成文条例。

喜欢腐文的读者可以去腐圈,圈地自萌,但请不要在我的文下刷。


男少女少在我心中都是珍宝,但我写的是ALL女少主的文,请不要在我的文下要求我写男少主的文,看到拉黑删评一条龙服务。(这件事情有发生过,因为之前我没有说,所以是我的失误,对此不追究,但此后若是再发现,绝不姑息。)


作者有话说:

首先,先感谢一下大家对我的文的支持和喜欢。


作为一个同人文写手,虽然刚开始只是因为喜欢和脑洞而开始写文,但是是因为大家的鼓励与支持,让我有了继续写下去的勇气。


我真的真的很想让大家看到在我脑海里盘旋了千百次,在键盘上敲打了一遍又一遍的文,想给大家看到每一个属于我的脑洞的故事。


所以如果大家能点个赞,或者评论一下,会让我有继续码文的动力。


毕竟身为一个时不时会犯懒癌的写手,日常拖更是正常的。


有时候并不是我不想更文,而是根本没有时间更。


作者是个学生党,而且学校每周要上六天的课,一般星期六下午或者晚上才可以到家,外加还要写作业,所以我码文都是在半夜写,有时候没有一点时间写。


对此,我表示很抱歉,因为我辜负了大家每周的等待和期望,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其次,我有时候会在不间断的时候冒出各种各样的脑洞,有的脑洞一冒出来就会忍不住想要写,一写完又会后悔,因为发现自己的前一个脑洞还没结局。


不过,请各位放心。我绝对不会弃每一个坑,哪怕就算跪着也会把它填完。


所以现在我虽然开了一个新坑,但是会把原先的旧坑填完后再继续写新坑的后续,所以因为新坑而追更的小可爱,估计要等得久一点。


旧坑估计很快就会完结的,大概还有七八章的样子。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毕竟要看剧情的走向。




最后,因为有时候作者会因为各种各样的情况,导致更文不及时或者拖更。


而且有时候我会发现自己写着写着,写不出自己想要表达意思,或者可以说找不出之前写的那种感觉。


有时明明码了1000多字,又觉得这个情节少一个铺垫,那个情节的描写和写法不尽人意,然后各种删删改改,所以有时候没办法发文。


不过不管怎样,我会坚持把我的每一个坑填完,每一个文写完。




————————————————————


咳咳,以上是来自作者的碎碎念,接下来是重点!敲黑板,要考的!


下面是看文须知!


阅读指南:


1.禁止ky,禁止腐向


不要在我的作品下面ky别的作者的作品,也不要在别的作者作品下面ky我的作品,这种做法无论是对哪一位作者而言,都是一种不尊重的表现。


此外,我的文是ALL女少主。

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喜欢食魂CP的小可爱们请不要在我的文下面凑CP。(我没有反对腐向的意思)

同时也不要在我的文下要求我写ALL男少主,在我心中男少女少都是珍宝,但我是乙女圈的人。(这件事情有发生过,因为之前我没有说,所以算我的失误,对此不追究,但此后若是再发现,绝不姑息。


2.文明看文,禁止吵架


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同一种事物,每个人的想法可能都不一样。


请小可爱们如果在评论区看到与自己想法不一样的,请不要吵架,咱们文明看文就行了。


3.不喜勿喷


作者是个玻璃心,不喜欢看我的文的小可爱可以点右上角退出,请不要在评论下轰炸贬低,也不要在私信上进行人身攻击。


每一篇文都是作者心血凝结而成的,都值得尊重,不喜欢也请不要伤害。


4.反对抄袭


对于我的文的一些灵感,如果有小可爱写文想用的话,请私信我,在得到我的同意后才可以使用。


请不要在不经我的同意之下进行使用,谢谢。


其实我这个人很好说话的,吃软不吃硬。


(之所以会有第四点,是因为我日后会写有一些文的灵感可能会激发一些小可爱写作的灵感,至于是什么,现在不可以剧透。)


5.文章堆放处

我的文包括同人文和日常碎碎念,同人文会放在合集里,日常碎碎念不会放在里面,应该在主页才可以找到。

只想看文的小可爱可以去合集里找。


————————————————————


当然,我以上说的几点目前都没有发生,这么说只是以防万一,没有别的意思,也没有针对任何一个人。



评论

热度(6)